close

 

  因食安問題不斷,我姑姑信佛的!所以她人生當中,最喜歡跟我聊的其中一個議題就是吃有機蔬菜,剛好我們家都會到暐凱做定期食品檢測,在與業務聊的同時,發現五月台北世貿舉行國暨素實際有機產品博覽會,提倡環保的人可以去參觀一下,另外,有聽說FSI暐凱國際會有促銷檢驗優惠活動,並且還邀請他們的有機客戶現場泡茶,有時間有興趣的人不訪到場參觀,我剛好得知,暐凱國際除了會輔助小農作有機驗證外,也會幫忙向政府請有機補助費用,真的是很真誠的一家企業公司!

  行政院農委會表示,為協助農友經營有機農業,已由各區農業獎勵輔導措施,包括補助驗證、土壤、水質及產品檢驗費用等,依暐凱驗證單位說明,約可補助刀達一半左右,當天為了撿便宜,我和姑姑已約好現場參觀熱鬧一下!我最常聽姑姑說:「自從他吃了有機後,好像年輕20歲」,我想不管真的假的,我認為推廣健康環保是好的,也希望小農的辛苦得以回報,雖然我不是餐餐有機,但我也算是有機愛好者之一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iona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